close
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paul frank】青春校園4th太陽神系列-袋蓋型後背包(紅色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paul frank】青春校園4th太陽神系列-袋蓋型後背包(紅色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paul frank】青春校園4th太陽神系列-袋蓋型後背包(紅色)asus fonepad 7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paul frank】青春校園4th太陽神系列-袋蓋型後背包(紅色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133079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paul frank】青春校園4th太陽神系列-袋蓋型後背包(紅色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

【paul frank】青春校園4th太陽神系列-袋蓋型後背包(紅色)





★★★青春校園系列-第四代★★★

★★甜蜜情侶款~中性設計!!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背包包都很適合★★

世界上許多古老民族都有太陽神的傳說,

此系列將以星際旅程的主題,

探索宇宙古文明的精神,

以圓形烙印皮牌的LOGO呈現手法,

帶出猶如日正當中的炙熱火球,白色巨齒的皮質裁片,

則是巧妙的描繪出史前冰原的對比感,

袋身、袋底的對比色則是對浩瀚的天際與大地完美的詮釋,

復古的配色方式以及質感堅挺的1680D尼龍料,

都將是此季吸睛的主題系列商品。

此款共有 藍色 / 紅色 2色可供選擇




★★實際顏色請以單品圖為主,商品尺寸W27xH40xD17 cm★★

↓前方拉鍊收納袋-2



↓側附袋-2



↓胸扣設計(口哨) : 背帶不易脫落

↓上方帽蓋拉鍊收納設計-1



↓細節

前方收納袋(功能袋-2 ; 筆插-1)



細節↓



懶人設計↓

可直接由後方拉開拉鍊~拿取包包內物品

不必再次打開包包!




內裡↓

筆電收納袋-1



▼麻豆:瑋瑋 160cm/40kg▼

★★實際顏色請以單品圖為主★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fpdzd1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